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正文

我所2016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时间:2019-03-25点击数:

   硕士论文是研究生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也是检验我所教学和科研质量的重要环节。2019318日上午,在同济大学嘉定校区材料学院441会议室举行了我所2016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我所9位修满学分并完成预答辩的研究生参加此次答辩。  

 

答辩委员会主席为同济大学任杰教授,其他答辩委员包括同济大学大学袁伟忠教授、任天斌教授、顾书英教授、袁华教授、李建波副研究员。谭庆刚副教授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会严格履行我院研究生论文答辩程序,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阐述,并回答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所有学生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召开内部会议,形成答辩决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任杰教授宣读了答辩决议。

 

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后一致认为,我所2016届硕士研究生的论文均达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一致同意我所2016届硕士研究生李一涵、季诺、花翘楚、高雪媛、刘乐婧、邓银璐、彭程蔚、闫晓琦、常坤通过答辩,建议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 Copyright © 2018 纳米与高分子生物材料研究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