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题组动态 > 正文

蔡沈阳博士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蔡沈阳时间:2018-09-30点击数:

  2018929日下午两点,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衷和楼1701会议室举行了蔡沈阳同学的博士毕业答辩工作,答辩委员会主席为上海交通大学唐小真教授,其他答辩委员包括华东理工大学郎美东教授,东华大学何创龙教授,同济大学邱军教授和顾书英教授。王志梅担任答辩秘书。蔡沈阳同学的导师为任杰教授。
 

蔡沈阳同学的博士论文为《具有形状记忆功能的可降解支架的制备及性能研究》,主要包括聚乳酸基弹性体和各种高性能聚乳酸基形状记忆聚合物的制备及性能研究。

 

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后一致认为,蔡沈阳同学的论文达到了博士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一致同意蔡沈阳同学通过答辩,建议授予蔡沈阳同学工学博士学位。


蔡沈阳同学,任杰教授和答辩委员会合影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 Copyright © 2018 纳米与高分子生物材料研究所 版权所有